讓大家看見宜蘭不一樣的未來 中興文創園區創意11/13登場!

【尖端新聞中心】

年輕人努力以各種方式尋找新世代出路,用自己的方式讓大家看見宜蘭不一樣的未來,2021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光合屋市集,將以「少年吔,哩底勒木啥?(你在做什麼)」為主題,邀集縣內、外近三十組手作品牌、創意輕食、在地小農及表演團體、街頭藝人等,帶來好吃、好喝、好玩的市集活動,讓大、小朋友都能在市集活動中歡樂暢遊!文化局長呂信芳歡迎大家本周六(11/13)來園區遊街頭、玩音樂、搞創意。

文化局長呂信芳表示,此次「光合屋市集」以遊街頭、做教育、愛跳舞、玩表演四大主題規劃,首梯活動邀請劍玉小螺絲、人像素描-浪人在此、小丑氣球DuDu、新北市街頭藝術協會等團隊,帶來年輕人熱血澎湃的演出,再搭配好吃好玩的特色品牌市集,及免費報名的塗鴉英文簽名體驗、現代舞體驗課程,活動精彩豐富,更多資訊請至「光合屋活動&市集」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idayBazaarAtCHCCP)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