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法拍資訊更透明 宜蘭分署首件『360度線上看屋案件』拍定

【尖端新聞中心】

行政執行署自110年1月起針對拍賣標的中之「空地」或「無人居住之空屋」,特別提供民眾可至執行署及各分署不動產拍賣公告網站,點選觀看上開拍賣標的「360度環景照(影)片」之服務,期以科技化看房、選地新模式,讓民眾打破時空限制、不受疫情影響並減少出門奔波,能夠隨時隨地了解矚意的法拍空屋、空地狀況,讓法拍資訊更加透明。宜蘭分署首件線上觀看拍賣標的「360度環景照(影)片」之不動產,也於民國10月底順利拍定。宜蘭分署表示欠,稅義務人某農產股份有限公司名下有一座落於新北市貢寮區之房屋,因此不斷產生房屋稅未繳,金額高達新臺幣159萬8,616元,因義務人公司已廢止,名下亦無其他可供執行財產,宜蘭分署遂就該廢棄數年、無人住居使用的建物進行拍賣,推出360度環景線上看屋方式行銷,由執行人員積極訪視鄰近住戶、通知該建物座落土地所有權人,將拍攝「360度環景照片」上傳至不動產拍賣公告網站,該建物座落基地之土地所有權人終於在不動產特別變賣程序中,聲請應買該建物。為宜蘭分署推行「360度環景照(影)片」服務以來,首件拍定之不動產。宜蘭分署提醒有興趣參與投標的民眾,歡迎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全球資訊網http://www.iy.moj.gov.tw查詢相關拍賣訊息。

宜蘭分署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