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縣長及縣府團隊表現佳,林岳賢議員致贈彩帶鼓勵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林姿妙縣長所率領縣政府團隊,施政滿意度表現亮眼,屢獲各知名雜誌民調最高評比。宜蘭縣議員林岳賢今天,在縣政總質詢中除對林縣長及團隊表示肯定外,並致贈一條醒目的『最平民的縣長、最打拼的縣長』紅色彩帶,給林姿妙縣長鼓勵。林岳賢議員說,林姿妙縣長上任以來團隊各項政績表現佳,民眾有感。林縣長平常認真打拼,一步一腳印,勤跑地方傾聽民意,沒有一點政治味,與民眾互動視如家人,頗獲鄉親讚賞。林岳賢表示,他也是民意代表時常參加活動,在出席場合中幾乎都能看到縣長親切和誠懇。

 

許多鄉親向林岳賢說:『沒有握過林姿妙手的人一定不是宜蘭縣民』,可見她平易近人深受鄉親們喜愛。因此,今天特別致製作一條『最平民的縣長、最打拼的縣長』紅色彩帶,給予縣長及縣府團隊加油鼓勵!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