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ITF台北國際旅展-國家風景區13條亮點遊程讓你全臺遊透透!

【尖端新聞中心】

「2021台北國際旅展」於11月5日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展開,今年由東北角暨宜蘭風管理處設置亮點旅遊館,現場囊括食、宿、遊、購、行亮點遊程及活動資訊,13個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和旅行社業者聯合推出轄內特色遊程,包羅萬象的活動遊程任君挑選,民眾也可以趁此機會了解各國家風景區的自然與人文特色,深度探索各地文化與臺灣之美。首先從北部開始,東北角風管處推薦「東北角黃金海岸線一日遊」,欣賞南雅奇岩壯麗的自然景觀與參觀臺灣最東邊的三貂角燈塔;到宜蘭則推薦「放牛班生態體驗」遊程,造訪牛頭司認識農村耕牛文化,感受農耕時期的文化。.北觀風管處推薦「山海田-深度遊騎萬金田園道・走讀龜吼野柳女王花園二日遊」,從海邊穿越田園到山裡,體驗輕鬆的在地漫遊輕旅行。中部遊程可參考參山風管處所推薦「春花夏果秋楓冬雪-福壽山梨山武陵繽紛四季之旅」,旅途沿台14甲線,一路山勢綿延且景色秀麗,搭配上福壽山農場、梨山、武陵農場的四季風情,讓人流連忘返;日月潭風管處推出「雙鐵七彩吊橋二日遊」,帶遊客感受全球十大環湖車道及集集鐵道文化的迷人風彩,邀請遊客一起踏上台灣最長最深七彩吊橋,進入人間仙境;阿里山風管處推出「塔山下的山豬部落二日遊」。如果喜歡古蹟建築,不妨到訪西拉雅風管處推薦的「菱波官田.鮮嫩水靈二日遊」,帶遊客走訪古蹟建築—赤山龍湖巖和完整的日式建築群—八田與一紀念園區;雲嘉南風管處推出「鐵馬闖漁村」一日遊,透過導覽讓民眾瞭解臺灣最古老的現址鹽田—井仔腳瓦盤鹽田,體驗鹽田濕地釣螃蟹的樂趣。來到熱情的南部,可參考茂林風管處推薦「南島普羅旺斯-神山.禮納里部落-深度二日遊」,大鵬灣風管處則推薦「南平慢活半島一日遊」,透過一日漁村美學小旅行,包含漁村導覽、私廚料理、漁村技藝和特色下午茶,讓遊客體驗慢活的美學與美好。花東縱谷風管處推出「縱谷鳳林慢城一日遊」,東部海岸風管處推出「花東2尊爵三日遊」,到了離島,可參考馬祖風管處所推出「南北竿三日遊」,澎湖風管處推出「澎湖菊島秘境三日行」。展館也舉辦旅遊日誌的分享活動,邀請了知名旅遊YouTuber「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展館設計沉浸式亮點情境區,將臺灣各風管處的亮點風景聚集在一起,現場還有許多互動活動,邀請大家一起玩遊戲拿好禮!各式各樣的特色遊程透過本次「國家風景區亮點旅遊館」的展出,介紹給大家最獨特、最經典的旅遊玩法,食宿遊購行應有盡有,邀請大家立刻走入展館進行一場精采的亮點旅遊,安排屬於自己獨特的國內亮點之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