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礁溪溫泉燈花季」展至明年3月1日鄉長張永德歡迎全國遊客!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後疫情時代來臨,礁溪鄉公所全力行銷在地各產業,舉辦「2021礁溪溫泉燈花季」以『溫泉文化特色、創意光景藝術、溫泉公仔』為主題,創意花燈、光雕投影…等在各主要道路進行佈置。今(5日)夜間在礁溪「溫泉廣場」揭開序幕,藉以重振各產業。除有五米超大主燈-「愛·守護者」光雕拱門之外,「迎賓廣場」建造了以花及光的美麗新天地,還有「水景廣場」在夜間搖身一變成海洋溫泉世界。「地景廣場」則是佈滿了浪漫燈飾,看起來就像點點祝福的小精靈穿梭其間,而「神之手」裝置藝術,則象徵著關懷與祝福,拍照結束後還能享受溫暖的美人湯泡腳。張永德鄉長表示,燈花展演至明年3月1日,每天下午6點到晚間11點越夜越美麗,入夜後就能欣賞到浪漫燈海,歡迎全國好朋友與您相約在冬季,到礁溪欣賞花燈泡溫泉!礁溪受到大地青睞擁有獨特的碳酸氫鈉泉,美容養顏素有美人湯的封號,冬季至礁溪賞燈花外,冷冬泡湯最療癒,也能被煙霧瀰漫的溫泉暖意環抱。「2021礁溪溫泉燈花季」今晚在礁溪「溫泉廣場」透過閃爍的台光球啟動儀式,雷射舞台隨即光芒環繞,展開30秒為之驚艷的雷射秀,並邀「LUXY BOYZ」藝術表演團隊透過雷射、投影、冷光、光纖、LED⋯等等,利用各種不同的光,驚奇不斷的創意特效,結合舞蹈與特色強烈的表演,在場域中產生璀燦炫目的透視感,顯現耀眼的藝術之美。  另外,主燈聳立在礁溪溫泉廣場,超過一層樓高度的5米震撼「愛·守護者」光雕拱門,藉由一雙手比出「愛心」的形狀,夢幻控程流動式燈帶勾出外觀形狀,如夢如幻的視覺保證,而「愛·守護者」光雕拱門後方區域,擺設著獨特的炫彩光柱和互動式旋轉設計,彷彿演繹了對溫泉相愛的姿態,讓燈光傳遞記憶的美好,也讓到此一遊的民眾增添賞心悅目之感,另一旁則是「粉紅銀杏葉溫泉光廊」,與粉嫩相呼應的彩幕,融合動態流星燈的效果,增加人行道的瞬間視覺美感。礁溪鄉長張永德提到,「礁溪溫泉」獲「2021台灣好湯-金泉獎」全國第一名殊榮,受疫情影響,各產業均陷入低潮,今年燈花季以「守護‧愛不止息」為主題,希望藉由礁溪溫泉燈飾照亮彼此的心,守護民眾的心,重新振奮業者。礁溪溫泉燈花季現場除主燈外並在轄內省道分隔島、9號咖啡溫泉路,及仁愛路、德陽路,都有設置花燈。同時在四城地區石板橋、龍潭湖亦布置浪漫燈飾,讓越夜越美麗。歡迎全國遊客來趟礁溪,享受前所未見獨特的「礁溪溫泉輕旅行」體驗吧!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