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沙雕與『芒花季』山海盛宴 歡迎遊客前往觀賞

【尖端新聞中心】

2021東北角極東點慢旅自行車騎遊暨福隆生活節已圓滿落幕,11月緊接著登場的盛大活動是『芒花季』,同時間在海邊相呼應的是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全亞洲第一場「重溫皮克斯經典」沙雕展,將活動延長至11月30日,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熱愛皮克斯的粉絲來到福隆,一睹經典動畫場景與角色的風采。

每年的草嶺古道芒花季吸引民眾慕名而來,自遠望坑口,行經跌死馬橋、雄鎮蠻煙碑、虎字碑、埡口等古蹟,沿途欣賞漫山遍野芒花的同時,亦有清朝時期所遺留至今的古蹟,值得遊客們細細回味,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準備一系列活動,引領前來的民眾逐步探索東北角山野美景,感受秋日東北角山海之美!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全亞洲第一場「重溫皮克斯經典」沙雕展,透過各網紅、旅遊達人均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推薦,引起高度關注,許多民眾為避免向隅,經主辦單位與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討論之後決定順應民意,將活動延長至11月30日,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熱愛皮克斯的粉絲來到福隆,一睹經典動畫場景與角色的風采。另外,星空×藝素村是民眾前往休息的最佳選擇,推廣環保與純素理念的星空×藝素村,擁有新鮮全素食料理、各種職人攤位和多種多元有趣的手作課程,以廢棄物做再生利用,靜心完成藝術創作,來這裡,打開全新感官體驗,更進一步認識生態環境保育理念!東北角風管處馬處長表示,草嶺古道芒花季位於新北宜蘭交界處,踏上步道能欣賞東北角最優美的山海風光,特別規劃的登山步道也非常適合全家同遊,歡迎大家前來參加草嶺古道芒花季,於東北角進行山林輕旅行。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