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府成功爭取新闢統聯客運 宜蘭、礁溪往返新店國道路線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目前除了現有的16條國道路線,可往返南港、台北車站、市府捷運站與板橋等都會區外,亦有往返桃園國際機場國道路線,縣府持續向中央爭取新闢國道客運路線,近期又成功爭取新闢地區的國道路線,由統聯客運進行籌備營運,提升民眾轉乘地點選擇多元性。

宜蘭-新店國道客運路線,初步規劃路線營運時間為平日(週一至週四)新店端往程07:30~23:30、假日(週五至週日)新店端往程07:00~23:30、平假日宜蘭端返程06:00~22:00,該路線規劃於大台北端停靠新北市新店地區,宜蘭端停靠礁溪轉運站與宜蘭轉運站。

宜蘭縣政府交通處表示,宜蘭-新店國道客運路線未來正式營運後,可增加宜蘭地區至大台北地區的旅運接駁服務旅次,提供縣民通勤、休憩等運輸接駁需求,也為外地遊客帶來更便利、友善的公共運輸服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