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囝仔真幸福!鎮公立幼兒園幼兒讀冊全免錢!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少子化,政府鼓勵生育補助第二胎以上幼兒就學費用,羅東鎮長吳秋齡更體恤年輕家庭育兒負擔,今(22日)宣佈從本學期(追溯到8月起),鎮公立幼兒園所有就讀的兒童,家長一學期只需繳交175元的保險費,及搭乘娃娃車交通費,全學年共計16,500元,全由鎮公所補助,此項福利是公所重要政策之一,將有500位小朋友受惠。另外,斥資150萬餘元添購幼兒園二座大型遊樂設備,亦在年底完成。吳鎮長鼓勵『年輕家庭放心的生,輕鬆的養』輕鬆的養。在場的家長們獲悉,感謝吳鎮長對小朋友的照顧,直稱『羅東囝仔真幸福』!除了在經濟上減少家長負擔外,重視教育的吳秋齡鎮長,致力於提升鎮立幼兒園的軟硬體設施,持續更新各班級教學用具,期望幼兒發揮獨特的想像力,玩出樂趣、玩出創意!在教學面,新增了讓幼兒接觸外語的機會,透過課程融入式學習,以最自然的方式認識美語,也提供孩子接觸多元語言的經驗。吳鎮長表示,受大環境影響家庭少子化,為鼓勵年輕家庭多生育,設籍羅東鎮的幼兒就讀鎮立幼兒園者,一學期只需繳交175元的保險費,及搭乘娃娃車交通費即可,同時提升鎮立幼兒園的軟硬體設施,已添購二座大型遊樂設備年底完成,讓幼稚園教學環境能更好。希望各位家長放心把小朋友交給鎮公立幼兒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