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事務及後備服務合一 宜蘭市設『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揭牌

【尖端新聞中心】

為落實全民國防工作的推動,後備工作必須與動員、災防工作緊密連結,地方鄉鎮市公所得提供辦公處所以配合工作需要。宜蘭縣後備指揮部於10月20日舉辦「宜蘭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揭牌儀式」,這次宜蘭市輔導中心結合宜蘭市公所成立辦公室,期待透過這樣的互動,使後備動員、國防事務及後備服務合而為一。宜蘭市輔導中心主任游錫谷除特別表達感謝外,同时也希望透過市公所、後備指揮部及輔導中心的相互連結合作,持續深化在平日服務救災、戰時後備動員的工作。

成立「宜蘭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揭牌儀式」 市公所江聰淵市長響應這項指示,主動提供辦公處所公所「平安順興樓後備任務辦公室」做為平日相關後備工作研討使用。揭牌儀式由宜蘭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偕宜蘭市長江聰淵、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王上校及宜蘭縣後備指揮官陳上校共同揭牌,,宜蘭市輔導中心重要幹部代表陪同觀禮,共同見證後備工作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相信未來透過地方各鄉鎮市辦公處所設立的運作機制,將使後備工作成為全民國防總力的關鍵角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