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暴漲不及撤離(10大人3幼童)遊客受困沙洲 消防局全力救援。

【尖端新聞中心】

 

台北市13名(10大人3幼童)遊客,趁連假分別搭乘6輛吉普車,前往大同鄉石門溪野營,預計10/11日上午離開,因山區訊號不佳無即時了解天候資訊,前日台灣受「圓規」颱風影響,晚上山區開始降豪雨溪水暴漲不及撤離,一行人立即往溪床高灘地等待溪水退去(距離溪水約15公尺,高度約4公尺),為不浪費社會資援故並未對外求援。

但連日降大雨至今(10/13日)溪水仍未減緩,眼見大雨下不停,今上午打電話向外求援,宜蘭縣消防局獲報,出動第一大隊、特搜大隊、大同、三星、員山、特種分隊攜水域救生裝備前往救援,目前人身安全與飲食無虞,由於山區能見度不高,溪水湍急,所有人員原地靜待救援。

宜蘭縣消防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