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教育發展協進會 捐宜蘭學子桌球設備  縣內10校受惠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111教育發展協進會發揚「一校一特色、一生一專長、一個都不少」教育理念,理事長吳清山推動「乒乓傳愛」活動,於10月7日假宜蘭國小舉行捐贈典禮,致贈宜蘭、力行、育才、公館、礁溪、羅東、順安、大洲國小、內城中小學化育分校及中華國中等學校,每校2萬元的桌球器材設備,嘉惠宜蘭縣的莘莘學子們。王泓翔處長感謝,協進會與吳理事長的愛心與熱忱,不遺餘力的關懷宜蘭教育,鼓勵宜蘭學子培養運動專長,除了強健體魄,透過練習桌球也能讓學生培養專注能力。此次吳清山理事長發起「乒乓傳愛」活動,就是要送給學童一份最棒的學習禮物,讓學童藉由運動奠定良好的體能基礎,發展多元運動潛能,為學童投下體能培訓的種子,促進身心健康;吳清山理事長同時呼籲社會大眾對學童們多一分關懷、提供多一分學習助力,並邀請大家共同廣傳教育愛,嘉惠各地學子。

   

活動最後由吳理事長、王處長與宜蘭國小的師生以球會友,舉行精彩的友誼賽,並邀請前桌球國手王李中癸先生擔任教練兼裁判,寓教於樂,現場氣氛歡樂溫馨,學生臉上洋溢著笑容,感謝協進會提供桌球設備,拼出宜蘭好運動,拼出宜蘭好教育。

 

獲贈桌球設備縣內10校,有球檯STIGA(ST-916)1張、網架1組、桌球拍2支、比賽球半打等2組設備,不只增添學校體育教學器材,帶動學校運動風氣,鼓勵宜蘭學子培養運動專長、促進身心健康  。更彰顯宜蘭縣重視強身健體之教育意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