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清寒卓越獎助學金協會頒發獎助學金共71位同學受惠

【尖端新聞中心】

為協助高中畢業升大學及大一升大二之清寒卓越學生,在求學過程中舒緩困境,達成繼續升學心願;『宜蘭縣清寒卓越獎助學金』,共評選出71位同學受獎,頒發獎項共分4組,正取21每名三萬元增額組18每名一萬五仟元偏鄉組17名每名一萬元大一升大二組15名,每名二萬元。昨日上午假縣議會多媒體簡報室辦理,林縣長姿妙期許藉此獎助學金之發送,讓孩子們瞭解到社會有愛,只要肯努力上進,必能開創嶄新的美好生命、創造人生價值。

林縣長姿妙,藉著一起關心宜蘭縣的優秀青年學子,並給予實質上經濟的幫助,讓清寒學子能無後顧之憂,專心學習,為宜蘭學子求學路上指引希望的明燈,溫暖求學學子們藉由宜蘭縣清寒卓越獎助學金協會的拋磚引玉,期盼獲獎助學金的同學們畢業後,出社會有能力,可以接棒傳承繼續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事。

宜蘭縣清寒卓越獎助學金協會自108412日成立至今,背後由一群關懷教育的熱心人士所支持捐助, 協會宗旨是關懷、扶濟蘭陽清寒優秀學生為目的,培養優秀學子珍惜感恩,迎向光明溫暖。該協會理事長陳虞鎰表示,有幸續任第二屆理事長,將率協會繼續秉持台灣亞太發展基金會暨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台灣文化基金會精神,持續關懷本縣清寒卓越學子,使其專心學業,不為環境所困。獲獎學生表現優異,每位學生有著不同的人生體驗,帶著希望迎接大學新生活,不畏困苦、勇敢築夢,期許他日學有所成再回饋社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