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前夕~宜蘭市長表揚資深優良教育人員共60位

【尖端新聞中心】

 

為慶祝110年教師節,宜蘭市公所及宜蘭市教育會,於9月27日上午在宜蘭高商舉行表揚活動,由市長江聰淵頒贈。今年共有,資深優良教育人員60位(包含服務滿25年者有32位;服務滿30年者有28位)及特殊優良教育人員37位,藉以肯定教師的辛勤奉獻,期待成就百年大業的教師們,未來能培育更多的國家棟樑。受疫情影響,活動決定縮小規模辦理教師節表揚,取消餐敘,僅邀請教師代表出席表揚大會。市長江聰淵表示,教育是國家百年大業,為感謝教師們的辛勤付出,辦理表揚活動予以嘉勉,希望可以發揚尊師重道精神,激勵教師工作士氣,提升教學成效,更期盼所有教師秉持著有教無類的精神,持續於杏壇上作育英才。今年疫情,不僅校園要做好防疫措施,在停課不停學期間,學生改採居家線上學習,因此,教學方式也必須隨之應變,這些都讓每位教師今年在工作的準備上更加辛苦,但也因為老師和家長的共同努力,才能降低疫情對孩子學習的影響,在此由衷感謝每位教師的奉獻,讓我們一起守護學生的健康,一起打造更好的學習環境,祝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