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表揚「推展體育有功人員」、「家庭教育績優人員」、「導護金安獎」暨「績優校園志願服務人員」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為感謝校園志願服務人員的奉獻,及推展體育、家庭教育貢獻人員,9月26日上午於縣府縣民大廳舉辦表揚「推展體育有功人員」、「家庭教育績優人員」、「導護金安獎」暨「績優校園志願服務人員」頒獎典禮。對象有:推展體育有功人員20人、家庭教育績優人員5團體12人、導護老師金安獎6人、導護志工金安獎43人及績優校園志願服務人員74人,總計160人接受表揚,由林姿妙縣長頒獎,並給予受奬人鼓勵及肯定。
林姿妙縣長表示:今年受到疫情的衝擊,感謝有各位的付出與奉獻,在防疫時期,無疑為國家社會注入無比溫暖而安定的力量,在許多角落長期服務,他們的熱忱為學童、社會服務奉獻的精神與典範,著實令人感動與欽佩。在此她要對每一位得獎者表達敬意與謝意,感謝因為您們的協助,讓宜蘭縣變成最溫馨的縣市,有您真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