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分院銀髮學院(日照中心)銀髮慶中秋

【尖端新聞中心】

疫情仍未解除,中秋佳節前夕,臺北榮總蘇澳、員山分院銀髮學院(日照中心)今天在悠揚的樂聲中,由工作人員扮演的嫦娥、玉兔與吳剛曼妙共舞中揭開序幕,接著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長輩們紛紛拿起個人的工具,加入『DIY古早味月餅』趣味活動,繼之,『彩繪玉兔柚子,讓比現場氣氛洋溢著濃濃中秋味。長輩們隔著防疫隔板享用柚子與月餅,雖然不同於以往的熱鬧氛圍,但長者們仍笑得合不攏嘴,直說今年的活動,比起往年一點都不遜色。 程文祺院長表示:員山分院銀髮學院(日照中心)以跨領域團隊提供專業化的照護,善用各方資源進行規劃多元化的活動安排,讓長輩開心過節,也希望長輩調整身心,新興傳染疾病的威脅之下,仍能得到妥善的保護,陪伴長輩們幸福共老。呼籲長輩們持續配合防疫作為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