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 連續7年捐贈白米助宜蘭縣弱勢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藝人陳昭榮與已過世的父親陳忠雄,當年成立的「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連續7年捐贈白米濟助宜蘭縣的弱勢戶。今(10)日上午再度在社福館中庭舉辦「心蓮心、愛永續-白米獻愛心」捐贈儀式,由該會理事長陳昭榮代表捐贈2萬2,000公斤白米予縣內弱勢家庭及社福機構,其中1萬3千公斤捐贈宜蘭縣政府,透過物資銀行轉贈弱勢家戶及聯勸基金會等27家社福團體。另外9千公斤捐贈三星鄉、大同鄉、蘇澳鎮公所等單位。捐贈儀式由縣長林姿妙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致上誠摯謝意。社團法人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民國83年起,係由演員陳昭榮與父親陳忠雄,秉持熱心公益精神於民國101年創立,不遺餘力地在臺灣各地幫助弱勢及無力殮葬的家庭、獨居老人等。協會連續第7年捐贈白米予宜蘭縣弱勢團體。陳昭榮說,今年受疫情影響,對於原本收入就不豐的弱勢家庭更顯困難,社福團體捐款也受到衝擊。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創會理事長,也就是我的父親曾經說過:「哪裡有需要,心蓮心就在哪裡!」所以協會在這時刻更要站出來,協助弱勢民眾及社福團體一起挺過抗疫艱難時刻。

 

林縣長感謝『心蓮心公益協會』長期以來出錢出力濟貧不遺餘力,陳昭榮理事長無論是戲劇事業或在自創成立的數位科技公司都有相當亮麗的成績,陳理事長在百忙之餘,仍能秉持對父親的承諾,持續傳愛揚善,其愛心及對社會公益的熱心善舉,實著令人感佩,期望透過此次的捐贈儀式,宣揚公益服務精神,讓愛心傳遞至社會各個角落,共同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