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格公司捐宜蘭消防局千件獲優特達防護衣

【尖端新聞中心】

 

德瑞格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不織布產業先驅,創立防護服自有品牌「優特達」,而公司核心的使命為「讓每個防疫前線人員安全回家」,該公司今日捐贈宜蘭縣消防局防護衣1,000件,於消防局1樓廣場辦理捐贈,由總經理林岳岡代表捐贈人,消防局徐松奕局長代表受贈,並感謝德瑞格公司善舉。

德瑞格股份有限公司為全亞洲唯一,掌握布料和產品技術的化學防護衣供應商,產品外銷全球40多國,而公司核心的使命為「讓每個前線人員安全回家」,全球Delta變種病毒高傳染性的持續肆虐下,防護衣是第一線人員最重要的保護。

消防局為確保救護人員執勤安全,雖然國內目前疫情警戒標準降至第二級,且宜蘭縣也多日無確診個案,但第一線救護人員的防護裝備並沒有鬆懈。優特達品牌理念「Act without fear勇者無懼」期望能讓救護人員在新冠肺炎危害的環境下執行勤務更安全。

   

消防局徐松奕局長表示:由衷感謝德瑞格股份有限公司的防護衣捐贈,優特達的品牌口碑更是名揚國際,從禽流感、H1N1、伊波拉病毒及新型冠狀病毒,一路走來在全世界保護最前線的英雄們,這是企業責任的表現更是企業核心理念的發揚,希望各界善心人士熱心公益,共同為社會福祉盡一份心力,攜手守護宜蘭縣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