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結走尪路跑因疫情停辦,公益送暖讓愛續行

【尖端新聞中心】

 

受到疫情影響,『2021宜蘭五結走尪半程馬拉松活動』取消辦理。利澤簡永安宮黃適超主委表示:「路跑雖因疫情停辦,但公益行動不停跑。主辦單位除了寄送相關物資並退還50%以上報名費給報名者外,原訂的公益捐款更不因為疫情而間斷,與宜蘭聯勸攜手關懷因為疫情受到嚴重衝擊的弱勢家庭,一起幫助他們度過疫情難關,也期待在政府與全民的努力下,本土疫情能逐漸趨緩,未來所有跑者們都可以在宜蘭五結走尪賽道相聚。」

 

五結走尪路跑因疫情停辦,利澤簡永安宮公益送暖讓愛續行,捐贈儀式訂於817日假財團法人宜蘭縣聯勸基金會辦理。捐贈儀式由五結鄉長沈德茂、五結鄉民代表會主席廖啟賢、利澤簡永安宮黃適超主委與林文明總幹事代表捐贈,由受贈單位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陳耀德董事長代表受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