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開學『羅東鎮立幼兒園』貼心為小朋友準備客製化禮物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鎮立幼兒園即將開學,疫情雖趨緩,幼兒園老師們無不卯足全力,為學前做好全方位的準備,包含學習物品及教室環境佈置,消毒清潔等,更是用心落實每日教職員及幼童健康檢查並填寫紀錄。迎接新生及小朋友,吳秋齡鎮長為500位幼兒,準備每人一套刷牙組及客製化304鋼杯並烙印上自己姓名,還貼心幫今年度近2百位新生,準備了專用304三色餐碗及Q版收納提袋。吳鎮長說,幼兒園有老師的專業、廚工的用心、司機的努力,請家長安心、放心讓孩子在鎮立幼兒園,快樂的每天來上學!因應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開學指引,今年羅東鎮立幼兒園的開學儀式與往年不同,吳鎮長透過細沙演譯,期勉幼兒園團隊秉持積沙成塔、一步一腳印的耕耘態度為幼兒教育做最大的貢獻與努力。在幼兒園的門禁及幼兒健康管理也因應防疫做最高標準的把關,不僅添購四台額溫消毒機,更設計了實聯制的表單,積極落實戴口罩、勤洗手及量體溫等各項防疫規定,提供一個家長安心、放心的優質幼兒學習環境。另外,為了減輕家長的負擔,特別幫110學年度新生準備了幼兒園專用三色餐碗組一套及收納提袋,讓孩子在使用安全無虞的餐具中享用美味餐點。吳秋齡鎮長表示,羅東鎮立幼兒園本著照顧小朋友的理念教學,開學在園區做好環境清潔消毒,也請家長帶小朋友上課時,多多配合防疫工作,量體溫實名制等,今年度開學為小朋友準備實用餐具禮物,讓孩子在使用安全無虞的餐具,中享用美味餐點。期許每位幼兒來到鎮立幼兒園就學之後,學習與活動,都能快樂健康的成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