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郵局局長交接 新任局長陳雍宗到任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宜蘭郵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昨日在宜蘭郵局七樓禮堂舉行,新任宜蘭郵局局長陳雍宗接任,並由總公司副總經理陳佳莉主持監交。今年受疫情影響,交接典禮未邀外界觀禮。副總經理陳佳莉,感謝嚴局長過去一年多在宜蘭郵局的貢獻,深獲肯定,而新任局長陳雍宗各項歷練完整,經歷豐富,相信必能帶領宜蘭郵局團隊,提供鄉親更優質、多元、便民的服務。新任宜蘭郵局局長陳雍宗新北市人,世新大行政管理學系碩士,民國七十九年進入北區郵政管理局服務,八十一年普考及格、八十三年高考及格,從基層服務起,曾擔任郵務、儲匯工作員、管理員、巡迴局長、丙級經理、乙級經理、稽核及特級支局經理,在花蓮郵局局長職務期間,工作表現優異,獲調派至宜蘭郵局擔任局長一職。陳雍宗局長表示,接任後將秉持一貫熱忱服務精神,未來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推動各項業務,以新思維拓展新業務,繼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透過關愛社區活動和郵務士投遞途中,給予長者關懷與訪視,為獨居長者帶來溫暖,彰顯中華郵政對社會的關心與盡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