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能鬆懈 議員號召企業捐1萬個防護面罩給第一線防疫人員

【尖端新聞中心】

 

國內疫情雖日漸緩和,但為持續落實各項防疫措施,防疫物資仍有非常大的需求。在宜蘭縣議員陳議員號召下,宜蘭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響應全民共同抗疫的理念,今天在縣政府捐贈10,000個防護面罩,供給第一線醫護、防疫人員及疫苗接種中心使用,讓本縣醫護防疫人員多一份保障。COVID-19疫情雖然漸緩,但仍不能掉以輕心,全國自8月10日起至8月23日,仍維持二級警戒。縣府也持續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全力整備篩檢量能,並攜手各界擴充醫療資源。林姿妙縣長感謝陳議員以及宜蘭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的善心,捐贈防護面罩給縣府,協助守護第一線醫護、防疫人員安心的防疫資源。所捐贈的防疫物資,縣府將統籌分配予第一線防疫使用,以全心守護縣民健康,期盼疫情早日解除警戒,恢復大家日常生活。林姿妙縣長表示,目前疫情雖降級,全民仍需戒慎恐懼,不可掉以輕心,縣府將持續全力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共同對抗疫情。更重要的是大家仍要遵守防疫規定,一起渡過這次的疫情難關。林縣長由衷感謝各界善心團體,長期以來大力支持防疫工作,與縣府共同拚出宜蘭好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