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幼兒園開學在即 全面做防疫工作迎小朋友

【尖端新聞中心】

 

疫情緩和,宜蘭市立幼兒園即將在8月16日舉行開學日,為迎接小朋友,幼兒園老師們無不卯足全力為教學前做準備,消毒清潔、落實每日教職員及幼童健康檢查,錄製分享影片供幼兒開心學習。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前往視察,提醒老師們做好各項防疫工作。宜蘭市立幼兒園表示,現階段開學在即,幼兒園已經做好全方位的準備,包含幼兒各方面的學習物品及教室環境佈置,尤其是加強學習環境的清潔消毒準備更是用心。注重防疫從幼童每日入園開始~戴口罩、體溫量測、餐前、便後等時機勤洗手,並填寫紀錄。幼童每日入園前除了在家測量體溫戴好口罩外,幼兒園各班園也有備用口罩,如果損壞或掉落可以馬上遞補乾淨的給幼童,並於用餐及學習時設置隔板隔離等防護措施做到防疫不漏洞。   宜蘭市長江聰淵說,宜蘭市立幼兒園老師們已準備好,教學用品及全方位的環境清潔消毒,且全體教職員疫苗施打率達100%。請家長為您的寶貝準備開學用品,放心的將交給老師,讓幼童們帶著愉快的心情來上學,我們相約8月16日見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