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團 媒合愛心企業捐公務單位3萬片防護面罩

【尖端新聞中心】

 

疫情逐漸緩和,全台疫情警戒降至二級,公務單位結束分流上班制度,部分人員經常需支援快篩站或施打站,防疫物資消耗快速,民進黨團媒合愛心企業,美國台僑IntiMD企業董事長陳柏翰先生(Weller Chen)捐贈防護面罩給宜蘭縣,並透過民進黨團陳俊宇總召做為媒介,經黨團評估公務單位防疫上有需求,轉贈給公務部門,宜蘭縣政府受贈單位也到場致贈感謝狀。

黨團總召陳俊宇議員表示,感謝IntiMD企業陳柏翰董事長的善行,5月多疫情爆發之時就決定捐贈防護面罩給宜蘭,卻因疫情升溫全球航運延誤,物資近期才抵達台灣。公部門經費有限,經黨團與陳歐珀立委商討後,決定提供防護面罩給宜蘭縣衛生局、消防局、警察局、環保局等公務單位使用,讓民眾洽公時有更安全無虞的環境,也希望有更多的企業能夠投入防疫戰,成為第一線人員的支柱。代表宜蘭縣政府接受防護面罩的衛生局長徐迺維表示,防疫是一場戰爭,同島一命、同縣一命,疫情趨緩下來,但很多地方還有不明感染源,感謝IntiMD企業捐贈防護面罩,讓第一線人員能夠「主動出擊」,感謝各界保衛宜蘭健康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