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區豪雨民眾自撞山壁車體凹陷  三星警急協助送醫

【尖端新聞中心】

 

近日山區豪雨不斷,一名駕駛人前日途經大同鄉台七線97.5公里處,豪雨導致行駛視線不佳,該駕駛人不慎自撞山壁輪胎陷入水溝,車體凹陷人夾在車內動彈不得,駕駛人驚慌不知所措,山區又無人可救援。只好打電話請警方協助。三星分局大同分駐所獲報,所長歐立安、警員林健正馳騁趕赴現場處理,歐等2員到場後,先行確認駕駛傷勢後,立即通報大同消防隊,另為顧及用路人安全,雨中現場實施交通指揮,維護現場救護人員之安全,消防隊趕到場後,以破壞剪破壞車體救出駕駛,再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救護,渠等2員持續於現地交整及維持道路單向通行,俟拖吊車到場移置事故車並由養工處清除路面後恢復雙向通車。員警處置得宜,維護民眾用路安全,深獲路過民眾之讚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