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鄉『黃記製茶廠』榮獲國際風味品質評鑑三星獎 縣長前往恭賀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三星鄉青農黃子誠以自家所產「鳳梨香紅玉」參加今年iTQi國際風味品質評鑑,榮獲最高等級三顆星殊榮,昨晚宜蘭縣長林姿妙到府祝賀並張貼紅榜,向全國鄉親好朋友推薦世界級的絕品好茶。林姿妙縣長說,目前宜蘭茶已上市,歡迎全國親鄉多加採購,品嚐這世界級的絕品好茶。

林姿妙縣長表示,宜蘭縣好山好水三面環山,一面臨海,良好的環境及水源,造成出宜蘭極為豐富且優質的農產品,尤其宜蘭茶品質更是讚,不僅多次榮獲全國製茶技術競賽冠軍獎項,此次三星鄉茶農黃子誠所製作的「鳳梨香紅玉」,更是榮獲國際級大獎,更是驗證宜蘭茶的好品質、宜蘭茶農的好手藝。
縣政府農業處說明,比利時iTQi國際風味品質評鑑為食品界的米其林,其評審由20多個國家極負盛名的米其林星級餐廳主廚組成的專業團隊,評分時是以「盲測」形式,針對第一印象、視覺、嗅覺、味覺、質地、餘韻等綜合表現進行評分,為全球業界公認最具影響力的評鑑之一。榮獲iTQi國際風味品質評鑑三顆星的青農黃子誠,現年41歲,為製茶二代,於2009年返鄉接手父親黃仁來製茶場,經營面積約2公頃,也因製茶技術精湛,曾獲宜蘭縣第二屆有機茶王的殊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