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收入『花檣佛堂』捐贈善心米200包給邊緣人。

【尖端新聞中心】
 

 

新冠肺炎疫情的侵襲,民眾生活經濟都受到重大的影響與限制,雖目前疫情稍微緩解,但已有許多家庭因為疫情關係收入銳減甚至沒有收入,導致家庭陷入嚴重困境,成為社會福利邊緣戶,位於三星鄉的花檣佛堂日前捐贈3公斤裝善心米200包,由受贈單位南澳鄉公所江治亞機要秘書及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陳耀德董事長代表接受,透過宜蘭縣三星鄉社區衛生促進會捐贈給宜蘭縣聯勸基金會及南澳鄉公所,分送給兩單位急需救助的弱勢家庭,以解其燃眉之急;也讓需要救助的民眾在面臨生活困境時獲得及時的關懷,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捐贈單位代表李偉宏理事長表示:「此次捐贈活動僅是杯水車薪,能夠讓善的循環持續下去,藉由關懷慰問活動的辦理鼓勵更多有能力的企業、熱心公益的好夥伴,繼續一棒接一棒的傳承。疫情早晚會消退,公益團體服務社會的熱誠將持續在台灣發光。」受贈單位除了感謝花檣佛堂及三星鄉社區衛生促進會的愛心外,也希望這批精緻優質的白米能讓弱勢家庭得到溫飽,咀嚼到社會滿滿愛心的美味。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