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攜手宜蘭大學做公益 捐500杯咖啡行動挺醫護  

【尖端新聞中心】

 

為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防疫的付出與貢獻,中油東區營業處推出『來速咖啡買一杯捐一杯』並與宜蘭大學休健系產學合作計畫「咖啡有溫度、中油有關懷」活動,今(4日)捐贈500杯「中油來速咖啡」予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將民眾發揮之愛心捐贈給醫護人員,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辛苦付出,防疫成功!中油吳偉彥副處長表示,凡是這段期間到中油頭城站加油的消費者,每買一杯咖啡將為消費者再捐一杯咖啡,特別呼籲大眾一起參與這場別具意義的公益盛會。

中油吳偉彥副處長說,五月初台灣中油公司與宜蘭大學休健系產學合作,共同為前來加油站的顧客提供現煮美味的「CUP&GO來速咖啡」,引起民眾的熱烈迴響。因疫情雖影響暫緩,待疫情穩定解封後將即刻恢復供應。7月底疫情降級再度推出「中油來速咖啡買一杯捐一杯、感謝醫護活動」,期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宜大休健系主任陳世昌表示,大學負起社會責任,現階段的目標是讓大學的功能不僅是學術研究與人才培育,更重要的是將知識傳遞給社會各階層,帶動所有地區的繁榮與發展,克盡大學對於社會的回饋。宜大師生藉由這次產學合作計畫「咖啡有溫度、中油有關懷」活動,一起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期望未來能有更多企業參與,凝聚民眾力量,讓社會每個角落充滿溫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