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改善鄉內道路品質 三星鄉公所獲營建署經費挹助

【尖端新聞中心】

 

三星鄉幅員遼闊,行政管轄區域面積144平方公里,其中村里道路長達316公里,產業道路亦有26公里,道路之管養造成鄉政沉重負擔,長久以來,因欠缺經費,致道路品質不佳。鄉公所近年獲得中央大力支持,完成全鄉近16萬平方公尺道路鋪設,其中大隱農村社區98年重劃後道路品質低劣,經公所再次提報計畫獲得營建署補助改善,工程預計9月底可完竣。鄉長李志鏞表示:『三星鄉風景優美,鄉內盛產品質優良之農產品,如稻米、青葱、茶、白蒜、銀柳、上將梨及火龍果等,皆享譽全國,近年來觀光更是蓬勃發展,公所在三星鄉民代表會支持下,致力為廣大用路人營造安全、潔淨、舒適的道路交通服務品質。

 

李鄉長說,公所為謀求道路品質之提昇,積極提案尋求中央經費補助,辦理鄉轄道路之改善。這幾年獲得中央大力支持,完成全鄉近16萬平方公尺道路鋪設,其中最受關注的工區,就屬大隱農村社區,該區農地目前開發率已達95%。然社區內道路總面積近1萬1千平方公尺,10多年來均已老舊不堪,道路品質低劣。社區居民多年來屢向公所陳情,請求改善。工程整體鋪面改善完成後,將大幅提升維護大隱農村社區當地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通行安全,而社區道路之刨除重鋪,公所同步要求管線單位將社區內全數人(手)孔蓋下地,減少原有凹凸不平的路面帶來安全上的危害,讓鄉親能享有『安全、舒適、親切、美觀』之居住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