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宜蘭市110年模範父親表揚』市長江聰淵親至受獎人家中祝賀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今年宜蘭市模範父親表揚,因為受疫情的關係,公所取消辦理。市長江聰淵以最尊敬的心情,帶著滿滿的祝福帶著獎座及禮券,來到由各里所推薦的36位模範父親家中與家屬共享這份尊榮,江市長感謝所有模範父親大半輩子為家庭辛勞付出,認真栽培子女直到羽翼豐厚、展翅高飛,家庭重擔減輕後,更熱衷投入公益事業,把對家中子女的小愛,化成了對社會與公眾的大愛,繼續在社會上的每個角落積極奉獻付出,並祝所有父親快樂。『宜蘭市110年模範父親』最年長的是中興里推薦95歲的猶佑民先生,猶爸爸出生於中國貴州省,19歲時因響應政府「十萬青年,十萬軍」的理念,離開父母與家庭隨著軍隊來到台灣。軍中退役後,即在民眾服務站服務,將他大半生奉獻給黨國、社會,盡心盡力深受稱許。

建軍里張日隆先生代表本市參加縣府表揚,張爸爸從小受父母勉勵力爭上游,4位子女均有高等學歷,有良好的工作,貢獻社會。張爸爸民國70年至羅東高工任電機科老師,因本身專於籃球,也當過高中HBL籃球教練,作育英才27年榮退。曾任觀護老師、同鄉會長、家長會副會長,宗親會、縣市政顧問等,活躍於各社團,熱心公益,允文允武堪稱優良人生!

『宜蘭市110年模範父親』:建軍里張日隆、復興里劉碧郎、南橋里張榮波、七結里郭承進、民權里張柏文、東村里陳信宏、進士里林水盛、建業里簡游正治、梅洲里潘慶農、黎明里黃錦璋、民族里吳明夫、七張里陳松謀、南門里徐西坤、茭白里張輝煌、新生里吳文通、思源里林再忠、新民里賴德清、凱旋里李明朝、南津里張明安、菜園里沈源吉、負郭里江國樑、中山里丁景陽、西門里李秋慶、擺厘里李少階、小東里吳文龍、中興里猶佑民、孝廉里林順德、慈安里褚長坤、泰山里簡國淵、神農里簡清逢、東門里林志宏、北津里藍秀清、北門里林信昌、新東里莊鐵樹、成功里周佰志、延平里游朝明等36人

 

市長江聰淵表示:阿爸是家中的靠山!看似遙遠,卻永遠在我們看得到的地方默默守護我們,從來沒有休息,也不會罷工。阿爸有的時候也像是太陽一樣,照耀著大地,無私的給予,不求回報。看起來「平凡」,卻是那麼的偉大,在父親節前夕,向天下父親們表達敬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