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中 北榮總員山分院營養師設計「防疫菜單」搭配「我的餐盤」每天聰明吃

【尖端新聞中心】

                       

防疫中除自身保持衛生外,更重要是每天聰明吃,是提升自我免疫力就是防疫最好的方法。臺北榮總員山分院營養師,針對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設計「防疫菜單」及搭配「我的餐盤」活動口訣:『每天早晚一杯奶、每餐水果拳頭大、菜比水果多一點、飯跟蔬菜一樣多、豆魚蛋肉一掌心、堅果種子一茶匙』,以趣味活動方式,讓醫護人員在防疫期間,透過健康飲食,全面提升醫護免疫力,對抗疾病自然多層保護力。

 

臺北榮總員山分院姜渢貽營養師表示,防疫期間醫護人員都非常忙碌,常常忘記照顧自己,隨便吃個三明治、配點咖啡就快速解決一餐,然透過營養師設計防疫菜單且符合國健署推薦『我的餐盤』的宣導,讓大家能一目了然,學習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與份量,加深均衡飲食的觀念,將健康吃到身體裡,增加身體防禦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