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微解封『宜蘭縣公私立托嬰中心』採分區、分流收托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疫情逐漸緩和,中央宣佈微解封,宜蘭縣公私立托嬰中心(家園)為配合微解封,將於7月22日開放收托,採分區、分流、降載及回報等措施,以第一線警消醫護的子女、單親弱勢家庭或是雙薪且無其他親屬照顧資源的家長為優先收托對象,總數不得超過原實際收托數的二分之一。林姿妙縣長表示,請家長以照顧幼兒為優先,可依相關規定申請防疫照顧假或家庭照顧假,讓我們大家團結合作,一起努力齊心抗疫!
社會處說明,家長接送幼童採錯開時段分流接送,托嬰中心(家園)照顧幼兒以一托育人員為一區分區照顧幼童,並進行空間清潔消毒,且每天維持2時段健康監測,每日定時向社會處回報收托人數及幼兒健康監測結果。停托期間請家長持續留意幼兒的身心狀況,若有症狀請儘速就醫,同時也請告知原收托機構。非必要不要外出,以維護自我身體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