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立幼兒園為解封後迎接新幼員

【尖端新聞中心】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 26日,宜蘭市立幼兒園將延續停課至7月30日學期結束,停課期間宜蘭市幼的老師無不卯足全力,錄製分享影片供幼兒開心學習,希望所有的幼兒及家長都能持續追蹤幼兒園臉書粉絲專頁及幼兒園優學網站按讚分享。110學年度新學期開學日預定8月16日(星期一),今天江聰淵市長前往市立幼兒園關心,疫情解封後幼生入園上課準備狀況,雩要求園方全做好防疫工作。

  

江聰淵市長表示,因疫情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宜蘭市立幼兒園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停止幼兒到學校上課,期待疫情趕快遠離希望新學期開學日幼兒能開心的回到校園學習。這段期間辛苦所有的家長們,宜蘭市公所也邀請專業體能老師錄製1-15集親子體適能系列「在家挺防疫,健康防疫動起來,快樂親子體適能!」影片,另外在幼兒園部分老師也精心錄製多元有趣的學習影片上傳在所有播放平台供家長下載觀賞與親子同樂,共創親子關係精彩每一天。

 

今疫情關係宜蘭市立幼兒園聯合结業典禮改採線上錄影播放方式進行,各班園老師用心的收集孩子在校學習的點點滴滴還有市長與家長代表送給孩子的祝福製作成【第25屆幼兒結業典禮美好回憶的影片】,也準備了國語辭典一本及名片型USB一片送給所有的結業生留念,預定110年7月22日上午9點線上播放錄影影片。播出平台為江聰淵市長臉書粉絲頁、幼兒園臉書粉絲專頁、幼兒園優學網站、宜蘭市公所臉書粉絲頁、宜蘭市公所YouTube頻道,歡迎136位結業生主角與所有的家長及民眾線上觀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