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宅在家 蘭陽戲劇團線上直播,邀請戲迷「同宅藝起看好戲」!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受到國內疫情三級警戒影響,蘭陽戲劇團的團務並沒有因此停擺,團員們除了基本的練功,也發揮創意,防疫期間自5/26起陸續推出多檔經典好戲片段「同宅藝起看好戲」及「我作歌仔戲•我佮意」計畫進行線上直播,以及多部歌仔戲相關的創意影片,邀請戲迷朋友們一起Stay Home抗疫看戲,影片播出詳情,請上蘭陽戲劇團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nyang.opera蘭陽戲劇團表示,受疫情影響多場演出不得不取消或延期,不過為了回饋戲迷,蘭陽戲劇團推出「同宅藝起看好戲」、「我作歌仔戲•我佮意」計畫,透過線上平台持續地推廣歌仔戲,拍攝的影片內容從防疫宣導到戲曲教學,深獲觀眾們的喜愛,也敲碗期待更多有趣的影片推出。

 

林姿妙縣長,也是蘭陽戲劇團的名譽團長,更於百忙之中特別來給團員們打氣,勉勵團員要不斷充實自我,待疫情過後,能推出更多精湛的作品。縣長表示,看到蘭陽戲劇團拍攝的短片,很有創意,融合了戲曲及防疫觀念,期待團員們繼續努力,與時代潮流接軌。並叮囑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現在是非常時期,要齊心抗疫,配合防疫政策,保持社交距離,減少跨區移動,戴口罩勤洗手,一起攜手度過疫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