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醫院快篩檢驗費用即日起降價一半

【尖端新聞中心】

 

快篩檢驗費用自費新冠肺炎快篩費用815元,對許多經濟有困難的弱勢族群來說,仍是一筆不小負擔。羅東博愛醫院即日起將調降至450元,為原費用的一半其中差額由院方吸收,自即日起至中央主管機關解除規範為止, 希望透過措施來減輕蘭陽鄉親的就醫費用,安心就醫、無負擔看診。

 

「站在守護健康的第一線,博愛持續落實整體防疫措施。」盧進德院長表示,如何在疫情之下打造安全、便民有效率的就醫環境是我們自始至終持續關心努力的事情。為此全院員工除了落實清潔消毒、自身的健康監測、高風險單位員工定期PCR篩檢外,院內員工的疫苗施打率也達到97%。

 

此外,博愛醫院三個院區亦持續堅守維持來院鄉親的就醫安全, 如體溫監測、乾洗手消毒、出入院門禁嚴格把關,還有住院病人及家屬PCR篩檢,與宜蘭鄉親站在一起齊心抗疫,打造令人安心的就醫環境,守護蘭陽鄉親的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