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三星第一線防疫加油打氣 企業家贈送美食暖心飽胃

【尖端新聞中心】

 

本土疫情嚴峻,全民防疫,為感謝第一線的抗疫英雄,宜蘭縣排隊名店「康拔排骨酥」鍾秀津、「鐵道立食」張昕穎、「小林炒飯」林寶宏、「隆記麻油腰子」方美珍等,共同發起美食現炸排骨酥180份、鐵路便當150份、炒飯150份、麻油腰子150份等,7月7日上午在三星鄉公所旁展演廳廣場,將愛心美食致贈給三星鄉防疫第一線人員。由鄉長李志鏞代表接受並遂一分送至第一線同仁手中。另在地企業家「上將泛舟」余哲豪是提供泡麵十箱給三星衛生所/消防隊/警察局/清潔隊,在防疫期間夜點宵夜,吃飽再上工繼續再拚。

愛心排隊名店表示,新冠肺炎確診數能夠穩定下降,我們一定要感謝這一群人,站在對抗疫情的第一線,冒著被感染的風險,堅守崗位執行任務,讓我們向這群防疫尖兵致敬,包括路上勸導戴口罩的警察、上山下海抓蛇除蜂窩的消防員、最近密集加班打疫苗的衛生所護理師、每日收運垃圾的清潔隊員,您們的辛苦民間企業都看到了,鄉長李志鏞特別感謝聯手回饋的民間企業家們,全島一命齊心抗疫,李鄉長也希望鄉親能同理心多給第一線奉獻人員支持鼓勵,遵守中央政府防疫政策,感謝第一線同仁無懼勇於任事,正所謂「身在公門好修行」,有各位第一線的付出,鄉親才能有安居樂業的生活。有關疫苗注射問題請洽三星衛生所,電話:03-9892227。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