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小太陽活力平台捐物資及防疫救護車氣密艙完工交貨

【尖端新聞中心】

 

『大蘋果小太陽活力平台』善盡社會責任,號召公司行號及善心人士,捐贈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專責救護車安裝隔離氣密艙及防疫物資一批,為出勤防疫任務的消防救護人員多一份保護及節省消毒作業近30分鐘。另大蘋果小太陽活力平台更再捐贈防護面罩1,000個、護目鏡400個、N95口罩300個,希望能為防疫第一線的消防英雄出一份心力。消防局吳文禎科長代表局長致贈感謝狀。本土疫情持續嚴峻,Delta印度變種病毒來勢洶洶,消防同仁為防疫的第一線,負責確診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的救護勤務,為保護救護人員的安全,救護車內的分艙、分流及人員的防護就顯得格外重要。有鑑於此,上億科技開發有限公司及安固鋁業兩位廠商特開發設計安裝隔離氣密艙,且由大蘋果小太陽活力平台募資捐贈改裝專責救護車並同時捐贈防疫物資一批,大幅降低消防人員染疫的風險,守護第一線防疫人員執行勤務的安全。 消防局局長徐松奕感謝『大蘋果小太陽活力平台』的募資捐贈,將本縣專責救護車改裝成「空間分艙,人員分流」,提供消防局防疫物資。受贈改裝專責救護車五台已於全部改裝完成,讓救護人員多一層保護並可減輕專責救護車消毒工作,共同為守護宜蘭縣民而努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