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的時代來臨 宜蘭市公所舉辦「跟主廚學做菜」線上抽獎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受疫情影響全國提升第三級警戒,宅在家的時代來臨,宜蘭市公所與知名餐廳渡小月主廚陳兆麟聯手推出「市長幫幫忙之煮婦急救包」系列影片,已陸續開播,頗獲好評和迴響,市公所特別舉辦「跟主廚學做菜」線上抽獎活動,每集跟著節目學習完成後上傳「與自己親手料理的當集菜色」的合照,就有機會獲得有市長江聰淵、主廚陳兆麟簽名的食譜一本!市長江聰淵表示,隨時在家翻閱陳兆麟的食譜著作,為家人烹調出健康與美味,也能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江市長說,民眾到綠九市場、南北館市場都可以採買到新鮮的食材,用當季的食材,跟著渡小月餐廳主廚陳兆麟一起學習新料理,讓家人吃得健康又安心。渡小月餐廳主廚陳兆麟將自身的專業集結成冊,推出《正點台菜新料理》、《海鮮總動員》、《10分鐘方便鍋》、《總舖師的五條路》等四本食譜,收錄陳兆麟畢生的料理研究,是喜歡烹飪的煮婦(夫)們不可缺少的食神秘笈。「市長幫幫忙系列之煮婦急救包」每週三、六晚間8點上映,民眾於節目播出後兩週內的週二、週五中午12點前上傳「與自己親手料理的當集菜色」的合照,有機會獲得陳主廚的食譜一本,每集隨機抽出2本送給大家,民眾可以每集都來觀摩學習,蒐集陳兆麟的真功夫秘笈,在家整治出更多美味料理。

 

市長江聰淵同時提醒民眾,前往綠九市場、南北館市場採買新鮮食材,但一定要注意,在疫情期間大家務必要勤洗手、多買少出門、傳統市場自主分流,降低染疫風險。

 

有興趣的民眾請關注宜蘭市公所粉專、宜蘭市長江聰淵粉專、宜蘭市公所youtube頻道。抽獎活動請在「宜蘭市長江聰淵粉專」影片下方留言,得獎名單將於「宜蘭市長江聰淵粉專」進行公告,屆時請得獎者私訊收件地址、電話及姓名等資訊,食譜將郵寄到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