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 宜蘭聯勸捐款捐物減少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尖端新聞中心】

 

受疫情影響,造成許多企業經濟衝擊,宜蘭聯勸捐款、捐物大幅減少。由於民眾防疫減少外出消費,餐廳與店家面臨嚴峻銷售考驗,許多店家不堪營運虧損而停業,因此撤回不少本會的愛心零錢箱。6月底統計零錢箱的小額捐款比以往減少八成,相當不樂觀,一般民眾小額捐款也大幅減少,宜蘭聯勸呼籲有能力的企業或民眾持續行善,一起幫助縣內社福團體共度難關。

 

 

宜蘭聯勸表示,感謝隨手捐出愛心零錢的善心民眾,小額捐款的累積是幫助縣內弱勢團體及弱勢家庭重要的收如入來源,本會工作人員努力勸募工作,至店家收取愛心零錢箱/發票箱的工作不因疫情而間斷。雖然疫情重創百業蕭條,仍有愛心商店願意投入公益加入宜蘭聯勸愛心商店的行列(上島食品(奇麗灣珍奶)和鋒木魚穌焿等)。希望民眾多多購買愛心禮券代替現金消費到本會的愛心店家消費,本會官網都有愛心店家的地址及電話,歡迎民眾電話預約再外帶。

 

邀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宜蘭聯勸,一起幫助宜蘭縣更多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防疫期間請做好個人防疫措施、配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同時也邀請多加利用線上捐款https://donate.newebpay.com/yilanuw/love0810,也可以透過響應7-11 ibon慈善捐款支持宜蘭聯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