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今(30)日持續無新增個案 施打疫苗醫院及診所可預約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今(30)日持續無新增個案。有關疫苗接種服務,縣府從7月2日開始,依序為75歲以上、原住民65歲以上長者安排注射莫德納疫苗,通知單透過民政系統陸續發放。另自7月2日開始,縣府開放72至74歲的縣民、55歲以上的原住民施打疫苗。該年齡層人數眾多,開放民眾預約。從明(7/1)日起至7月5日止,縣民可以向7家醫院及7家合約診所預約,醫院電話及網路預約皆可,診所則以電話預約為主。原住民地區,縣府依循照中央指示,開放55歲以上的原住民朋友可以施打疫苗。除了醫院以外,將以原民住地區的衛生所為主要負責單位。南澳鄉、大同鄉衛生所將於7月5日(下週一)起,為55歲以上的原住民提供疫苗施打服務,希望以「熟悉的醫院、厝邊的好醫師」概念,讓民眾在熟悉的環境下,接受安全且便捷的服務。縣府表示,為了讓各批發市場、肉品市場及漁市場的工作人員,能夠在安全的條件下工作,已陸續進行全面快篩及核酸檢測作業。昨(29)日針對宜蘭果菜批發市場、宜蘭縣肉品市場股份有限公司進行篩檢。宜蘭果菜批發市場總共篩檢483人,結果皆為陰性;宜蘭縣肉品市場股份有限公司則篩檢294人,結果都是陰性。

 

林縣長感謝7家責任醫院及7家合約診所,加入疫苗注射行列,一同為民服務。施打疫苗的7家醫院分別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羅東博愛醫院、羅東聖母醫院、宜蘭仁愛醫院、臺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臺北榮民總醫院員山分院市區門診部、礁溪杏和醫院;診所則是王維昌診所、林耳鼻喉科診所、李碧峰小兒科診所、周明偉診所、藍正州小兒科診所、劉醫師小兒科診所、維揚診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