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漁市場篩檢236人全為陰性  民眾按通知單時間地點施打疫苗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今(29)日無新增個案。另縣府已於昨(28)日完成大溪漁市場的篩檢工作,共檢測236位,結果皆為陰性。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雖然連續4天無新增案例,但外縣市疫情仍然嚴峻,請民眾務必落實相關防疫作為,保障自己、社區和社會安全。縣府表示,近日印度變種病毒進入臺灣,使得民眾越來越注意疫苗的重要性。縣府表示,昨(28)日除了原本排訂於昨天施打疫苗的長者外,還有一些有通知單但還沒注射的長者到衛生所施打疫苗,導致部分衛生所人潮增加且無法負荷,請民眾依照通知單的時間及地點,到場施打疫苗,才能在效率及安全兼顧的情況下,獲得疫苗保護力。

 

而衛生局也再次提醒,有關莫德納疫苗的施打期程,7月2日至7月6日為82歲以上長者(原住民65歲以上)、7月7日至7月10日為75歲至81歲長者施打。請民眾留意身分證號碼,最後一碼對應注射日期、尾數倒數第二碼對應注射時段。民政系統的村、里幹事及鄰長會陸續發放施打疫苗通知單,請民眾按照通知單上的時間及地點前往施打。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