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磅礡起霧 行車視線不佳衝入山溝 三星警助脫困

【尖端新聞中心】

 

曾民前日下午駕駛自小客車由梨山欲往宜蘭方向,在大同鄉台七甲線27.8公里處,遇大雨磅礡且起霧,遂致駕駛視線不良不慎滑入邊坡,車輛動彈不得。因地處偏遠山區,該地段人煙稀少而求助無門,曾民飽受驚嚇,只好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

 

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獲報警員朱鈞材馳赴現,朱員到場後,一方面協助該民聯絡拖吊業者,另一方面在現場交通疏導,並擺放反光錐警示用路人減速慢行,因考量該民因大雨全身濕漉,朱員先行將渠帶返所暫歇,終在傍晚助其順利脫困。事後該民對於警方主動積極關心、為民服務之精神,由衷感激。

 

三星警分局表示梅雨季節,山區時有豪大雨,民眾外出行經山區道路時,應隨時注意山區道路交通狀況,另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三星警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