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稅5月份開徵,財政稅務局延時服務至晚間6點

【尖端新聞中心】

 

房屋稅即將於5月份開徵,請納稅義務人注意在繳納期限5月31日以前繳款,以免逾期繳款被加徵滯納金。在開徵期間,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除提供電話補單服務外,中午不打烊的全功能服務櫃臺將延時服務至晚間6點,方便上班族詢問或補單繳納稅款。

 

該局表示,為方便納稅義務人繳納稅款,近年亦不斷精進各項繳納方式,包括可在便利商店的多媒體機(KIOSK)補印稅款繳納單、繳納限額提高至3萬元以下,並開放「實體信用卡」、「行動支付」及「電子票證」等非現金支付工具繳納稅款。網路的部分則可用行動裝置掃描繳款書上QRcode進行網路繳稅,或下載已開辦繳稅服務行動支付APP繳稅;未收到稅單的納稅人,還可使用自然人憑證、健保卡或行動憑證TW
FidO等至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網站(網址:https://net.tax.nat.gov.tw)線上查繳稅。

 

該局進一步表示,財政稅務局網站建置多元線上管道,請多多使用該局網路e櫃檯,或者電子稅務文件入口網(https://etd.etax.nat.gov.tw),提供線上24小時不打烊的服務,如果納稅人未收到110年度的房屋稅稅單,也可以網路申請補發,不必出門也能完成稅務申辦及繳納稅款!

 

欲瞭解相關訊息請連結該局網站(https://www.iltb.gov.tw)或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396969或9325101轉101,將有專人為你服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