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世界水資源日 台水八區管理處辦理「水水深溝.綠意森活」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322世界水資源日,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於今日(3/22)上午在深溝水源生態園區辦理「水水深溝.綠意森活」活動,公司安排水源生態導覽解說,並帶入水循環體驗館與自來水文史館等一系列與水文有關的活動,與民眾同遊深溝水源生態園區這塊美麗的水源地,除欣賞水源地令人驚豔的美景,也認識水源頭到水龍頭的淨水流程、並以1910報修漏互動宣導全民節水,提醒民眾生活日趨便民的同時,也不忘珍惜水資源。藉由世界水資源日,呼籲民眾共同惜水、愛水。

水公司八區王處長士雲表示:特地選在322世界水資源日,廣邀各界人士免費入園體驗水源生態導覽解說等一系列與水相關的活動,好讓大家更加認識宜蘭這塊水源地,分享「自來水不自來」的觀念,希望廣邀民眾一同將惜水、護水與節水的具體作為落實於生活中。

活動吸引縣內機關團體、學校師生及社區民眾等逾二百人參與,感謝宜蘭縣樹藝景觀所提供300株桂花樹苗,共襄盛舉。所募得的愛心發票,將全數捐給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傳遞綠意、公益傳情,喚起更多民眾一同為社會注入溫暖,共同打造低碳的綠色生活環境。更多活動訊息可查閱深溝水源生態園區官網,網址:https://sgwep.water.gov.tw/,或宜蘭好水-深溝園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terparkfans/。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