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下午宜蘭分署拍賣會 3拍「宜大精緻小套房」超便宜!還有鹽燈、 汗玉聚寶盆開運招財旺旺來!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3月份123聯合拍賣會,其中眾所矚目,最佳投資標的「宜大精緻小套房」,總價已下殺到市價六四折115萬2,000元,將進行3拍及其他18筆優質精選不動產標的,另外,還有「喜馬拉雅鹽燈」、「阿富汗玉聚寶盆」、「大理石花瓶」、「文青古風電風扇」以及「MACALLAN等多牌高級洋酒」多項寶物等您來挖寶,不論是想開運招財、還是想撿便宜的民眾,走過、路過都千萬不要錯過。歡迎3月3日下午2時至3時30分,至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宜蘭分署拍賣室選購,先搶先贏,售完為止!

 

 

本次拍(變)賣標的中,推出稀有的10座「喜馬拉雅鹽燈」,重量從2.2KG至4.6KG不等,依大小分別有750元及1,250元兩種價格,與「阿富汗玉聚寶盆」,(依大小分別為2,200元及3,300元)及「大理石花瓶」(依大小分別為2,500元及3,600元)都是採用「變賣」的方式,不須跟別人競標,直接依定價購買!。宜蘭分署表示,為維持現場秩序,當天如到場人數眾多,將視現場狀況整隊後依排隊順序入場購買,所以想要精挑細選的民眾,請務必提早至宜蘭分署拍賣室報到,以免向隅。而其他動產則如同以往採「拍賣競標」的方式,在當日下午3時不動產拍賣開標後接續進行。

 

   

拍賣不動產部份遍及頭城鎮、礁溪鄉、宜蘭市、壯圍鄉、員山鄉、五結鄉、三星鄉、冬山鄉、蘇澳鎮等地,共有21筆優質精選不動產標的,而最吸引民眾目光,且詢問度超高的標的,位於宜蘭市女中路三段、近宜蘭大學、地點超優的精緻小套房(含2筆土地及1筆建物),本次為3拍,2拍時雖有人投標,但因投標書內容書寫有誤致投標無效,這次如果再錯過就真的太可惜了!(拍賣資訊以網站拍賣公告為準,詳情請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宜蘭分署另表示,因應新型冠狀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分署123聯合拍賣會特選在通風良好場所,且備有消毒酒精供民眾入場前消毒,亦請民眾配合在入場前進行體溫量測並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亦保護別人。

 

宜蘭分署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