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一屆貢寮雞母嶺「水T藝術節」開始徵件!

【尖端新聞中心】

 

2021第一屆貢寮雞母嶺「水T藝術節」開跑!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將公開徵求「100件水T」掛在東北角百年梯田美景上,T恤的內容你可以自由設計或提供照片,「你就是藝術家」;而在這藍天、白雲、田埂、水田、蟲嗚、鳥叫的田野中,「這片水梯田就是美術館」! T恤在陽光、微風中聽著大自然聲音,隨風起舞,策展理念就是讓T恤圖案訴說著每人專屬的故事。欲報名參展的民眾,歡迎至「遇見雞母嶺」粉專索取報名表,網址www.facebook.com/meetinggm,110年9月30日截止收件。

東北角暨宜蘭管理處處長馬惠達表示,貢寮雞母嶺的百年水梯田過去是東北角絕美的自然與人文地景,襯著碧藍的東海與藍天白雲,是看過就令人難忘的風景。這幾年水梯田復育有成,雞母嶺又位於「淡蘭古道北路」的「楊廷理古道」上,東北角管理處特別舉辦第一屆貢寮雞母嶺「水T藝術節」,希望帶遊客認識這個兼具歷史與人文風味的百年地景,藉由大地藝術節親近自然與山林,帶動遊客至周邊深度旅遊,體驗貢寮「上山又下海」的豐富旅遊面貌。蕭學苑並表示,「愛」,可以很大方的說出來、也可以很含蓄的表達。但有些時候、有些「愛」不好意思表白,就讓「愛,在T田」為你傳達。「水T藝術節」藉由飄揚的T恤訴說著專屬情感,倒映在藍天白雲與百年水梯田的美景中,這份愛代表了天地之間的永恒印記。

 

「水T藝術節」展期為10月16日至22日,為期一周,共同參展人可於10月16日及17日2天與親朋好友一起到雞母嶺水T展區觀看水T藝術作品,需事先預約報名,且不對外開放民眾參觀。一般民眾則以線上播出方式,在家參與欣賞每人專屬的水T藝術創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