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歡樂宜蘭年系列規劃『情歌對唱比賽』安排浪漫「白金婚暨金銀婚紀念影像拍攝」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歡樂宜蘭年」今年主場地移師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舉行,主辦單位規劃「情歌對唱比賽」,而年初三適逢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特別安排「白金婚暨金銀婚紀念影像拍攝」活動,邀請結婚滿70年的白金婚、滿50年金婚及滿25年的銀婚夫妻,新郎新娘穿著中式禮服在園區拍攝婚紗,重溫婚姻中最美的時刻。「情歌對唱比賽」,歡迎情人、夫妻、家人或朋友一起報名參加。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透過歌聲傳遞心中的愛,許下愛的誓言,也期盼以音樂讓所有來到園區的民眾,情人節夜晚沉醉在濃情蜜意之中,更為歡樂宜蘭年增添浪漫的氛圍。 

歡樂宜蘭年「情歌對唱比賽」分3個階段進行,1月8日至15日展開海選報名作業,比賽分16-34歲青春洋溢組、35-64歲活力四射組、65歲以上長青不老組,採雙人合唱的方式,歡迎民眾兩人一組報名參加比賽,找回最原始的初心與感動。初賽1月16日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2樓演講廳舉行,民眾除了可以事先報名參賽外,當天上午8點到9點並開放一小時現場報名。預賽及決賽分別訂於1月23日(六)及2月14日(日)在中興文創園區辦理,除了有專屬舞台讓參賽民眾登上大舞台盡情揮灑外,同時搭配專業的燈光與音響,讓民眾可以透過歌聲分享及傳遞愛與溫暖,各組別將評選出3組優勝、1組最佳人氣獎,總獎金高達10萬元。決賽規劃邀請金曲歌王荒山亮,金曲歌后江惠儀、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以及多方位藝人張文綺擔任評審,除了幫參賽的民眾做出最專業的講評,也將登台表演!

  有關「情歌對唱比賽」、「白金婚暨金銀婚紀念影像拍攝」相關報名辦法及活動資訊,請上歡樂宜蘭年臉書粉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ilanlunanewyear/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