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宜蘭獎 選出96件入選作品10月舉辦頒獎

 

宜蘭年度藝術盛事「宜蘭獎」今年邁入第7年,至收件截止日,共有534件作品投件參與角逐,分為東方媒材、西方媒材、立體造型及攝影與新媒體藝術等四類,經聘請各類領域專家評審,選出96件顯見宜蘭獎已深化民眾對藝術的愛好,得獎作品創作者對藝術的投入及貢獻,預定於110年10月間舉辦頒獎典禮並於文化中心展覽室展出得獎作品,屆時敬邀藝術界人士及熱愛藝術創作的民眾前來觀展。

 

文化局表示,「宜蘭獎」提供全國藝術同好一個嶄露身手,共同競逐「宜蘭獎」殊榮的平台。今年雖然面臨嚴峻新冠肺炎疫情,然民眾參與藝文活動的熱情絲毫未被疫情澆熄,入選作品,該入選作品將再由專家進行複審及決審,最終選出宜蘭獎1名、銀獎1名、銅獎1名、優選15名及入選若干名,預計於七月下旬公布得獎名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