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李澤藩創會50週年』巡迴展即日於宜蘭縣文化局展出

【尖端新聞中心】

 

由新竹市美術協會策劃2021年會員美展,從8月18日至9月5日於宜蘭縣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展覽作品包括油畫、壓克力、粉彩、水彩、膠彩、書法、水墨、陶藝、金工、電繪及複合媒材等50件,作品極富巧思且多元,精彩可期,誠摯邀請喜愛藝術的同好及縣民朋友們,一同蒞臨欣賞來自風城,美的盛宴。

 

 

新竹市美術協會多年來,落實「以藝會友,以友輔仁」之創會宗旨,在會員熱忱奉獻及努力耕耘,致力於推動美學普及與藝術交流。承蒙宜蘭縣美術學會創會長陳忠藏老師的支持提攜,受邀與宜蘭縣蘭陽美術學會多次合作交流,與宜蘭的藝術前輩切磋學習,讓會員受益良多;該協會對宜蘭的藝術人文有著深厚的情感,此次能夠到宜蘭展覽,更是協會期待已久的計畫。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