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臺灣好湯金泉獎 縣政府總動員號召全國民眾支持礁溪溫泉!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好湯」舉辦第二屆台灣好十大湯金泉獎評比,為了行銷礁溪溫泉,宜蘭縣政府今日特別為礁溪溫泉區成立競選總部,上午由府內各局處長共同呼籲縣民團結一致疼惜礁溪溫泉,將神聖選票投給礁溪溫泉,並於本縣各大重要交通節點設立競選宣傳看板,號召全國民眾支持礁溪溫泉,將票投給宜蘭礁溪溫泉。票選期間為21日中午12時至331日中午12時止,只要擁有FB帳號就可加入會員參加投票,每人每日最多投七個溫泉區,還有機會獲得溫泉住宿券、泡湯券及IPHONE 12等多項獎品。

    

臺灣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造就了分佈全台的19個優質溫泉區(域)資源,交通部觀光局推動台灣十大好湯基礎下,列出溫泉觀光六大指標並設計出具有台灣溫泉特色的金泉獎七大獎項,其中「十泉十美獎」的評選邀請遊客參與票選,一同選出大家心目中的台灣金泉。

    

礁溪溫泉屬於PH7.5的碳酸氫鈉泉,是台灣少見的平地溫泉。此泉色清無臭,湧到地表時約為58C,此外礁溪溫泉含有「酚鈦鹼」成分,具有美容養顏效果,洗後皮膚備感光滑柔細。在礁溪火車站方圓 1.2公里的範圍內,約有近百家的旅館、飯店、浴池,形成「溫泉鄉」的特殊景致。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礁溪溫泉是本縣的天然珍寶,因為這樣得天獨厚的資源,帶動本縣食、宿、遊、購周邊產業的蓬勃發展,此外,每年冬天在礁溪鄉舉辦的溫泉季活動更吸引大量遊客造訪宜蘭。我們強力號召全國民眾支持礁溪溫泉,更呼籲宜蘭縣民團結一致疼惜礁溪溫泉,將神聖選票投給宜蘭礁溪溫泉,讓宜蘭的美人湯成為全臺灣的夢幻金泉。」

 

   歡迎大家至活動網址【https://www.2020-21taiwanhotspring.net/】為礁溪溫泉投下神聖的一票,並和台灣好湯一同共襄盛舉抽大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