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即將落幕 上傳美照抽好禮

【尖端新聞中心】

2020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自5月30日活動開幕即吸引大批遊客的關注,至今約有18萬人次參觀,今年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活動也進入尾聲,歡迎大家在9月30日前,把握最後機會到福隆海灘遊賞沙雕之美。管理處特別加碼舉辦抽獎活動,邀請大家上傳您在沙雕季最美的合照就能抽好禮!只要在9月25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東北角之友」的活動貼文留言區,上傳到福隆沙雕會場遊玩的照片(需有本人畫面),並tag兩位好友,留言寫下對今年福隆沙雕藝術季的心得,即有機會抽中好禮,把Apple Watch Nike運動錶和無線藍牙耳機帶回家唷!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每年皆帶給旅客優質又有趣的旅遊體驗,沙雕藝術季也讓福隆成為各年層友善的觀光熱點,活動展期進入最後10天,以奇幻創意融入台灣特色,打造了今年最令人難忘的沙雕饗宴。同時佐以海灘瑜珈、IG海灘風打卡等趣味活動,加上備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的沙雕教學觀摩與愛心沙雕創作,不斷推出旅遊亮點,為東北角地區打造首屈一指的國際沙雕藝術節品牌形象活動展期進入最後10天,歡迎大家趁著秋高氣爽之際,來趟東北角山海小旅行,體驗各種不同主題的玩法。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